野餐生日派對 X2歲生日  X活動記錄
14隻小羊一起過生日

  

2017-2-26 March三月羊寶慶生趴—寶妹滿2歲了

今天剛好是寶妹農曆生日

這個生日派對有媽咪~請我來主辦,
我接下這個任務,, 也謝謝媽咪們對我的支持和認同!


在派對3個月前, 開始規劃籌備,
一路從 敲定日期/參加人員/派對內容...

 

三月羊寶慶生趴.首發團--活動記錄:

 

地點: 桃園八德-康妮莊園 
主角: 14位可愛小壽星
主題: 野餐生日派對

 


當初我是規劃要在莊園的草皮上, 歡唱生日快樂歌~
因我們遇到濕冷的天氣夾帶著雨, 就一切就改在室內進行!!

天空不作美, 但不減我們心情很美~


地點選位於八德的親子餐廳- 康妮莊園

戶外有一片草皮/沙坑/溜滑梯



這次我們真的是 大~~~手~~~~筆~~~” !!!!! 

我們訂做了 “一個快3000大洋 十吋雙層佩佩豬” 蛋糕

小桃廚房FB:
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oking/

 




 

 

特別請 #奇藝恩點 插件特製(羊寶專屬的馬卡龍
真的是純手工製作+真材實料!


當然大人也要伯爵口味和草莓口味 我都好愛, 單顆包裝出貨!
Amazing Suger。奇藝恩點FB:
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gsugar0626/

 



 

 

康妮莊園-點心櫃內, 園區內單點精緻小甜點~
精緻又超好吃, 玫瑰花圖案好美~馬利蓮也好厲害! 






 

現場各種鋁氣球佈置/手拿氣球棒/夢幻空飄氣球/糖果小禮物
外加 搓搓洞洞樂活動~





阿寶媽咪~額外加碼給每位羊寶生日禮物!!




 

 

當日活動照片

 

 

 

 

謝謝可愛活潑的羊群們~
讓我們一群爸爸媽媽可以認識更多朋友…..一起開心育兒!



也謝謝信任我、一切都放心讓我惡搞的羊寶爸媽群~
讓我可以照著我的想法、構圖來實現圓夢!!   

 

三月羊寶慶生趴~~~~~~~~~順利成功!
大家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活動插曲不少
就是氣球總是一直掉+玻璃起霧(讓我們這群爸媽忙翻了!!!


最後~~祝羊寶2歲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妮莊園 慶生派對
    全站熱搜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