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香港迪士尼 聖誕之旅 Day 1
- 此篇含  迪士尼攻略-  掌握必逛/必拍/必玩重點後, 玩樂更加滿足自在!

旅行日期: 2016/11/30~2016/12/2 (4天)
旅行人數: 6位大人+1位小孩(1歲8個月)
旅行地點: 香港


點入圖片按讚!   追蹤最新~資訊   ↓↓↓


 


今日行程記錄:  
05:00 溫暖的家出發至機場  
06:00 機場報到(吃早餐)
08:00 起飛前往美麗的香港
09:55 到香港囉!開始美好的出國行程
11:00  抵達迪士尼
18:00 HOLLYWOOD米奇廚師餐廳晚宴
20:00 迪士尼經典高空煙火雷射秀
21:00 雪亮聖誕


旅行最開心就是 啟程搭機
我們來到凌晨5點多就到桃園機場,這時還沒2歲的寶妹還在睡, 櫻桃媽就背著寶妹趕快前置作業---領機票/寄行李/過海關….作業

 

我們是8點的班機,  利用時間空檔趕快逛一下免稅店時, 逛到快7點寶妹就醒了, 我們買個食物給寶妹當早餐填一下肚子, 在候機室寶妹很興奮地看著飛機,近距離觀看一台接著一台, 寶妹開心的手舞足蹈!!  建議有小孩要出國一定要安排一些時間讓他們可以近距離看飛機!!

  
因為有小孩的緣故我們是優先搭機- 寶妹未滿2歲是沒有座位的---寶妹1歲8個月
起飛時, 因幼兒耳壓調整問題又加上不想跟我一起扣安全帶, 寶妹有點鬧脾氣, 這時先給寶妹喝母奶安撫一下, 沒多久就又進去夢鄉!!


飛行高度OK後, 空姐發放大人飛機餐外,也提供了寶寶餐和小玩具,寶妹還在睡夢中, 櫻桃媽把握時間 “趕快完食” 就在我快吃完的同時, 小惡魔睡醒了….(OS:好加在..快吃完了),這可愛的小惡魔, 一醒來就說 “媽媽, 你在吃甚麼我也要吃”, 飛行旅途中 寶妹跟我開心吃著飛機餐, 也想學大人一樣戴著耳機.



臺灣到香港的飛行時間 大約1.5~2小時, 當我們完食後, 看了一下卡通影片沒多久就到了, 全家旅行選擇沒有語言隔閡的國家, 滿重要的! 想要做什麼/詢問什麼都很方便!




機場到迪士尼交通資訊:
一到香場機場我們這次是先轉車到地鐵, 地鐵轉做到迪士尼站.




必拍/必搭: 迪士尼車廂/車站
第一站就來到好夢幻的車廂
車窗是米老鼠造型、椅子是米奇圖案 連拉環也是米奇, 車廂內還有展示迪士尼人物櫥窗, 還沒到迪士尼- 心就已經進入迪士尼世界.
出地鐵站 就是迪士尼世界入口




不過我們要先去寄放行李,在這先轉搭迪士尼接駁車(渡假村專屬接駁車)    到達迪士尼內的Hollewood飯店, 寄好行李後, 直接前往迪士尼2天1夜的旅程!
今晚入住迪士尼飯店HOLLYWOOD

 
在迪士尼入口處, 寶妹一路開心的往前奔跑

 


進入迪士尼前要先排隊檢查包包-  安全檢查,  入園基本上是禁帶外食, 因有嬰幼兒可帶嬰兒食物.水.簡單乾糧進入!!


入場處的火車是最佳留影場景 (必拍)





 

迪士尼重頭戲- 遊行活動必看資訊:   -必看常態表演!!
  
迪士尼必看活動大遊行, 今日假日有2場遊行活動,白天和晚上各一場, 時間為13:30 及 19:00
今天我們看了白天場次! 


遊行表演地點: 美國小鎮大街
迪士尼飛天巡遊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 --萬聖節特別節目 (9月開始~到10月底)
迪士尼惡人大出巡2.0 --萬聖節特別節目 (9月開始~到10月底)


 



迪士尼表演秀 x非看不可

來迪士尼除了遊行煙花外,  表演秀真的值得推薦一看!!!
今日午餐為了節省我們就買餐車食物, 就是為了趕場看秀,  其它空檔時間就是我們排隊玩樂Time!
時段我用最新2017/9/21資訊整理 依照不同節日會調整變動--請注意!!

官網可查最新7天內活動訊息迪士尼活動-時間表: https://goo.gl/s7BHP3
下面是我看過 必看推薦!!!


迪士尼魔法書房-米奇魔法書屋
位於地點: 幻想世界

 





獅子王慶典表演大秀
位於地點: 探索世界



米奇幻想曲:
位於地點: 幻想世界
3D視覺+味覺感觀一場奇幻電影



推薦必玩遊樂設施
遊樂設施很多, 有些跟外面都大同小異, 如何選擇必玩很重要:
這是櫻桃媽個人推薦必玩!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幻想世界火車站:
位於地點: 幻想世界
搭乘蒸汽火車到下一站, 讓雙腿可以休息一下!



迷離大宅:
位於地點: 迷離莊園
視覺+感觀刺激




星球大戰™ : 指揮站
位於地點: 明日世界
可以機器人毛怪互動及拍照留影



小小世界:
位於地點: 幻想世界
一個很驚奇音樂環遊世界!!! 裡面的裝飾會讓你目不轉睛.






米奇廚師餐廳晚宴 自助Buffer
18:00  晚餐我們選擇了 HOLLYWOOD米奇廚師餐廳晚宴-自助Buffer,   服務生對小孩們都很親善, 中途會一直關心孩子心情, 不時著給予迪士尼人物貼紙, 米奇廚師餐廳白天會有米奇人偶跟你共度早餐.

19:00 迪士尼還有一場夜間遊行,因為從餐廳過去太趕就PASS, 直接接著晚上8點迪士尼經典高空煙火雷射秀.


 迪士尼經典高空煙火雷射秀-「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經典必看)
表演時段: 20:00
表演地點: 美國小鎮大街




 迪士尼雪亮聖誕  (迪士尼聖誕期間特別加碼- 每年11月中~12月底)
21:00雪亮聖誕/ 聖誕飄雪/ 高飛聖誕歡唱
我們出遊的日子剛好是要進要開始聖誕月份…聖誕期間特別加碼!! 我們從白天玩到天黑, 寶妹在煙火秀進行到一半時~進入了夢鄉,在夢鄉中… 體驗 “飄雪” &”高飛聖誕音樂

 



接續……第二天行程遊記 (點入繼續觀看)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香港迪士尼/ 幻彩詠香江/1881聖誕之旅 Day 2



交通篇: 【香港迪士尼樂園】出機場要如何到迪士尼樂園資訊

香港住宿【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夢想成真的夜晚︱迪士尼住宿設施X娛樂資訊大彙整


香港自由行全系列: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香港迪士尼 聖誕之旅 Day 1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香港迪士尼/ 幻彩詠香江/1881聖誕之旅 Day 2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在地生活體驗之旅 Day 3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里昂覽車/桂蘭街之旅 Day 4



點入圖片按讚!   追蹤最新~資訊   ↓↓↓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