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香港迪士尼/

在地生活聖誕之旅 Day 2


在迪士尼的陪伴下, 早上很滿足的醒來,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早晨拍下第一張照片沒化妝也美麗, 
飯店餐廳早餐會有米奇陪你吃早點!





開啟今日豐富的行程:
08:00~ 14:00 迪士尼玩樂時間

昨天我們把重心放在看秀和表演上面, 今天我們就好好放鬆心情的玩樂! 排隊也很漫遊! 無壓力
迪士尼奇幻之旅-*熱門設施* 聽覺視覺大滿足、毛怪見面會-體驗拍攝、機器人體驗、遊園小火車、迷離大宅、小飛象、旋轉木馬、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美國大兵合照、機器人出巡.

 

 


迪士尼遊玩心得:
香港迪士尼真的要玩2天一夜才玩的過癮,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更加需要!    
如果你是熱血青年也可以挑戰單日一日遊香港迪士尼!!!


14:00 離開迪士尼搭地鐵(迪士尼→新澳→南昌→荃灣西)

15:00 荃灣西(五星 如心海景飯店) Check in 放行李+休息一下

16:30深水埗美食之旅


腸粉美食 特色必吃
腸粉形狀有點像放大版的通心,麵, QQ的加上特殊醬汁, 醬油跟花生醬搭配, 味道竟然如此搭!


  


18:30 前往尖沙咀市區古蹟之旅海港城

這邊根本是情侶約會的好所在,夜景海景路上燈景相互應氣氛超優!


1881 Heritage  推薦必去
1881 會因為節慶不同會有不同裝飾,  現在是聖誕節主題,  大型雪人造景 小型滑雪造型溜滑梯  動態滑雪熊
還有新人來這邊取景拍攝婚紗照 , 可見這裡美的連新人和攝影師都愛不釋手


  




在這附近要注意當地特色---雪糕車
講白了就是賣雪糕冰的車!
 本來要買隻雪糕來吃吃...但我們急著跟朋友相會,  想說晚點再過來買, 結果車子就不見了,  也沒再遇到!  有點可惜說~

 9


海港城附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芒果爽飲料
這飲料之前在臺灣曾經是飲料界的閃亮之星,  只是現在台灣已經喝不到了, 如果懷念這口味的朋友,  記得路過時, 買一杯來滿足一下吧!




19:30 晚餐TIME 麥當勞


20:00 幻彩詠香江




晚上8點開始,香江幻彩雷射秀把港都特色夜景, 襯托著更加華麗.

 

 



20:30 星光花園及影廊  (聖誕節加碼)
看完 香江的雷射幻彩秀, 隔壁的星光花園及百貨壁幕接著播出一連串的壁幕和鐘投影加雷射秀, 讓你濃濃的聖誕看得很過癮!



  

21:00 旺角逛街之旅
 

22:00 鐵腿回飯店
今明2天晚上住宿在-五星如心海景飯店 (荃灣西), 高樓層電梯分2段式, 電梯快又安靜, 快到調整耳壓, 夜景超美的! 


  
 

晚安  接續……第三天行程遊記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在地生活體驗之旅 Day 3



香港自由行全系列: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香港迪士尼 聖誕之旅 Day 1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香港迪士尼/ 幻彩詠香江/1881聖誕之旅 Day 2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在地生活體驗之旅 Day 3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里昂覽車/桂蘭街之旅 Day 4

交通篇: 【香港迪士尼樂園】出機場要如何到迪士尼樂園資訊

香港住宿【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夢想成真的夜晚︱迪士尼住宿設施X娛樂資訊大彙整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