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月亮公車就位於台北101大樓斜對面,滿多人都忽略了這一個步行可到景點從台北101出發只要“過馬路就到了”當看到雙手高舉著月亮的小朋友站在公車頂上,那輛公車就是了




 

月亮公車是以幾米繪本為主題的公車 幾米的繪本畫風一直讓我很喜歡!  這個裝置藝術讓我走入了幾米繪本世界.




 

月亮公車外觀寫著 “月亮忘記了 When the moon forget





月亮公車、金球裝飾跟101大樓相互應, 別有一方風味, 像極了 “月亮公車來101一遊”
 





站牌
此站是 “信義房屋站”, 起點:遺忘; 終點:記住
這也是排隊參觀的地點, 今天可能是因為中午吃飯時間去參觀, 所以剛好沒人直接上車GO~出發


 





車號100, 司機名字:      等等就可以看到超萌司機





一上公車會先看到小熊司機, 正等著我們體驗這趟神秘之旅! 投幣機聽說可以投入零錢後,會發出聲音 (奇怪OS 我們投了5元後沒有反應-我們就沒有繼續投了)
 





 

寶妹跟著捧著星球的大哥哥一起坐公車(這裡是拍照熱點)
 





車體因天窗的關係, 整體採光還不錯! 






公車後方有色彩繽紛夢幻的書櫃,這不是童話故事裡才會有的書櫃嗎?  小時候也幻想過自己夢幻書櫃!

 





 

書櫃後面—有著神秘重頭戲: 充滿想像和月亮相遇.





月亮/鏡子和畫, 呈現無限延伸循環景象, 旁邊標語有貼心提醒-穿裙子的要注意曝光,因為鏡子位置就在腳底, 真心建議要去的朋友記得穿褲裝! 或許是鏡子造成視覺影響讓寶妹有害怕懼高的Feel, 阿母我一度有感受到寶妹軟腿的感覺, 牆上多幅月亮畫作, 仔細觀察畫中畫像是會動的!
  

 

 


-INFO 資訊-

幾米月亮公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
營運時間: 每日9:00~21:00
每月第一個週一上午 為 無障礙日.
(每月第一個週一下午為清潔維護日-暫停開放)


 

點入圖片按讚!   追蹤最新~資訊   ↓↓↓


 

若覺得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忙動動小手"按個讚"~ 感謝你~

 

想要知道更多  旅行.景點.美食..親子 資訊  粉絲團按讚~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