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大耳查布?
水果店老闆取名為 Cheburashka (俄文:東倒西歪的小傢伙)
查布是俄羅斯繪畫所創作的動畫人物, 不是熊! 重點也不是猴子 (櫻桃媽之前一度以為是猴子), 在俄羅斯可是知名卡通明星, 已經擔任過四次奧運俄羅斯代表隊的官方吉祥物.


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
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 入場免門票
門口
你好! 查布






查布小記事: (內容截取於官網)
原作為俄羅斯知名兒童文學家--艾杜瓦德.烏斯賓斯基(Eduard Uspensky)繪製。1966年從系列繪本改編為短篇動畫,50年來被改編成動畫作品及不同形式的創作。2009年日本改編重製動畫,讓《大耳查布》更加受到大家熱烈的喜愛。


一進場可以跟查布步入裝是畫框一起拍照留念, 展區全程都可以拍照紀錄, 但不可錄影和觸碰查布喔!!  展區會有黑腳印提醒-可以暫在此處與查布合照.





主題一 橘子園 VS    水果攤

查布名字就是 水果攤老闆給予命名
水果店老闆取名為 Cheburashka (俄文:東倒西歪的小傢伙)






主題二 小鎮風光

查布與鱷魚蓋拿一起旅行!

 



電話亭與鱷魚蓋拿合照
查布旅行照片




旁邊櫥窗展示各種 查布娃娃



主題三馬戲團來了


馬戲團巨大帳棚內, 精采演出-走鋼索、丟彩球.




主題四 一起去旅行

「查布好朋友」的互動遊戲機台
測試完後結果可以跟查布一起合照, 合照後的檔案可以掃QR Code 下載





共有5款紀念章




出口展示商店:



整面牆的大耳查布布偶




整車都是查布




查布姓名貼一張50



私房小秘訣

1. 購買前可以跟工作人員要30元折價卷, 單次滿100元就可以使用一張 (部份商品無法使用)
2.
滿額388元就可以抽獎 (櫻桃媽抽中 鱷魚蓋拿明信片)
3.
收納袋、零錢包類購買第2,2件商品打8(以低價打折)
4.
最後-很重要!! 掃描QR Code 進入填寫問卷, 即可領取小禮物一份.

 




INFO資訊
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
展出日期:2017/11/23-2018/03/28
展出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除夕休館)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5B館鍋爐室(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票價資訊:免費
交通資訊: 搭乘台北捷運至 忠孝新生站 下車,1 號出口步行約 3-5 分鐘
官網:http://minemine.com.tw/chebur2017/index.html



點入圖片按讚!   追蹤最新~資訊   ↓↓↓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