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天到達是下午2點多,先帶孩子民宿換裝前往綠島燈塔星沙水窪湖玩水後,接著就是 綠島監獄




綠島監獄
外牆和門口可以拍照留戀



綠島監獄是否還有關人?
答案: 是! 還有關人!
為了查實答案特別上了-法務部矯正署綠島監獄全球資訊網網站查詢: http://www.gip.moj.gov.tw/mp067.html


綠島舊監獄 (綠島人權公園) 這一處現在已規畫成觀光區目前沒有關人,以前是政府關政治犯的地方,至於這一塊誰對誰錯很難說(我們不是當事人),社會時代背景不同下,只能說-現在人民很自由已經很幸福了!










綠島山羊
人說綠島的山羊會攀爬,我想應該是綠島地勢關係高低起伏,所以山羊是順應地型行走,照片山羊也是會爬樓梯的!







一到監獄門口,孩子的目光都是被旁邊山羊所吸引住寶妹也拿起了相機拍攝記錄孩子們看了一會山羊後才願意來拍合照






監獄門口拍照點




幸福公車站拍照點
放上4張可愛孩子們合照 (自然派
開心比YA做鬼臉比大愛心)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下一站景點:    將軍岩和大象岩
【綠島景點】綠島奇岩怪石全收集-將軍岩、大象岩、牛頭岩、哈巴狗、睡美人、火雞岩、孔子岩


更多有關 綠島延伸閱讀    綠島環島X好吃X好玩X景點
【綠島交通】綠島搭船篇
【綠島燈塔x星沙水窪瀉湖】綠島親子玩水私房景點/網美IG打卡熱點
【綠島景點】綠島監獄
【綠島景點】觀音洞
【綠島景點】柚子湖、藍眼睛、部落遺跡
【綠島奇岩大匯整】將軍岩、大象岩、牛頭岩、哈巴狗、睡美人、孔子岩、火雞岩
【綠島好吃海草冰】綠島派吃所海草冰
【綠島景點】世界第三大海底溫泉-朝日溫泉
【綠島景點】賞日出迎接曙光-牛頭岩
芒果雪山海草冰【綠島好吃海草冰】派吃所綠島必吃冰品
【綠島必逛】大哥的故事-購買紀念品好所在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