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大自然腐朽神工奇岩怪石很多-環島一圈下列奇岩皆可欣賞的到!  將軍岩、大象岩、牛頭岩、哈巴狗、睡美人、火雞岩、孔子岩

奇岩分別坐落位置

綠島北邊: 將軍岩、大象岩

將軍岩    就在綠島監獄往人權綠洲這一段路上就可以看到,我們到的時候是夕陽西下故天空暈染景色很美!





大象岩
找到人權綠洲牌子就代表大象岩到了,此巨岩需從逆時鐘騎車方向看過去才看得出大象狀!










綠島東北邊:牛頭岩

牛頭岩賞日出曙光絕佳地點
我們在綠島第二天早上爬上牛頭實地觀看曙光,騎車遠看牛頭岩形狀真的很顯明,尤其那可愛的牛耳朵!



綠島東邊:哈巴狗、睡美人、火雞岩

哈巴狗、睡美人   <大家來綠島必追景點>

大家只要看到睡美人就可以在旁邊找到哈巴狗



 

順時鐘過了柚子湖接近小長城開始沿路都可以看到睡美人巨岩滿容易找到到後面順時鐘方向騎車會離睡美人越來越近!   那景觀會讓你目光不時會停留在她身上.




白天的睡美人





夜晚的睡美人



上圖為6/28綠島第一天晚間約7點多拍攝

安全提醒:
晚上騎東部這一段路要注意安全,路況為上下急陡坡、彎道又多、路燈真的很少……切記務必要慢行騎車! 很重要!



綠島東南邊:孔子岩

在巨石前站立了一位人形那就是孔子岩,這一個要注意順時鐘環島騎車很容易漏掉!

 

綠島東南邊:火雞岩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更多有關 綠島延伸閱讀    綠島環島X好吃X好玩X景點
【綠島交通】綠島搭船篇
【綠島燈塔x星沙水窪瀉湖】綠島親子玩水私房景點/網美IG打卡熱點
【綠島景點】綠島監獄
【綠島景點】觀音洞
【綠島景點】柚子湖、藍眼睛、部落遺跡
【綠島奇岩大匯整】將軍岩、大象岩、牛頭岩、哈巴狗、睡美人、孔子岩、火雞岩
【綠島好吃海草冰】綠島派吃所海草冰
【綠島景點】世界第三大海底溫泉-朝日溫泉
【綠島景點】賞日出迎接曙光-牛頭岩
芒果雪山海草冰【綠島好吃海草冰】派吃所綠島必吃冰品
【綠島必逛】大哥的故事-購買紀念品好所在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