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大街必逛
在綠島大街上の大哥的故事推薦必逛
店門口就有一位大哥在店門口迎接你!




大哥規定守則




監獄KUSO搞怪拍照


罪名照
人人好像都要來一張





大哥的女人   <我還滿愛這牌子哈哈哈>,寶妹在一旁無法接受入獄環境





 帶刀的女人


我請友人幫我拍美一點,然後就當我拿起牌子後! 噗茲~笑了一下2秒就說好了,也不用知道裡面這人是誰? 隨便拍都一樣!



 櫻桃媽堅持拍這一張




吊飾紀念品




明信片紀念品

















這邊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在明信片上




綠島特色TShirt
有分尺寸,大哥還準備了購衣標準作業流程SOP (我笑了)



 凌朗滿目得紀念衫

 購衣標準作業流程




店內更多商品區
值得大家來逛一逛!





櫻桃媽結完帳後,寶妹又加碼要買春一枝枝仔冰,媽咪給她錢自己去結帳!  哇~大哥入鏡了....(這算偷拍嗎?



INFO 資訊
大哥故事館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漁港路271


下一站: 【綠島好吃海草冰】綠島派吃所海草冰/綠島必吃冰品
剛在大哥故事館吃完冰後,又馬上吃當地特色必吃海草冰-此家推薦超好吃!

更多有關 綠島延伸閱讀    綠島環島X好吃X好玩X景點
【綠島交通】綠島搭船篇
【綠島燈塔x星沙水窪瀉湖】綠島親子玩水私房景點/網美IG打卡熱點
【綠島景點】綠島監獄
【綠島景點】觀音洞
【綠島景點】柚子湖、藍眼睛、部落遺跡
【綠島奇岩大匯整】將軍岩、大象岩、牛頭岩、哈巴狗、睡美人、孔子岩、火雞岩
【綠島好吃海草冰】綠島派吃所海草冰
【綠島景點】世界第三大海底溫泉-朝日溫泉
【綠島景點】賞日出迎接曙光-牛頭岩
芒果雪山海草冰【綠島好吃海草冰】派吃所綠島必吃冰品
【綠島必逛】大哥的故事-購買紀念品好所在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