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7~9月為桃園觀音蓮花盛季
賞蓮花、品嘗蓮花相關美食


2018-07-29早上我們來到了 桃園觀音康莊蓮園




康莊蓮園
看到一片蓮花池






乘坐大王蓮收費
乘坐大王蓮費用是一個人50(大人、小孩同價),想要乘坐大王蓮先去販賣部櫃台付費領取號碼牌!




康蓮莊園販賣部價目表



木頭上寫著今日有販售產品



大王蓮上面會放上壓克力,主要讓乘坐人衣物不會溼掉也保護著大王蓮,入池工作人員會協助你上蓮葉! 像我們一次體驗的朋友不用太緊張聽著人員指示就可順利上大王蓮業.


乘坐大王蓮體驗水上漂
此刻人生體驗當然要給他用力拍照留念一下
站著拍、坐著拍、躺著拍
少女拍、網美拍、親子拍
可愛拍、練功拍、沉思拍



站立拍 (初階)

坐著拍 (初階)



 

淑女拍 (進階)



躺著拍 (高階)



乘坐大王蓮拍照技巧
園方分享拍照技巧就是「平衡重心」,把握這個技巧想要怎麼拍都可以,切記移動的時候就是要慢慢來、不要心急!





挑戰完水上飄拍照後當然要犒賞自己一番品嘗蓮子冰淇淋,炎熱夏天吃冰好消暑








此園區最大特色主打: 乘坐大王蓮
園區蓮花池最吸睛,另一區為販賣飲食部






露臺欣賞蓮花池




蓮花池畔

 


旁邊小蓮花池




2018蓮花季相關活動:
拍照打卡有送明信片





來桃園觀音乘坐大王蓮體驗水上飄,個人覺得這是來觀音旅行必做的事之一,收費不貴銅板價卻讓人物超所值,有人問大蓮葉限重是多少? 最常聽到是80kgs,但這數字會依照蓮葉大小而有所不同,若擔心的朋友可以再購票的時候詢問店家!




 

櫻桃媽好幸運,今日除了順利體驗到乘坐大王蓮外,在蓮園旁邊就是到了採蜜活動! 遇到人知名養蜂採蜜專家 ,這一段又是另一場精采故事,後續來康蓮莊園的朋友看有沒有緣份再遇見,有遇到記得停留下腳步!  <6~9月假日限定免費採蜜生態講說課程>請點我
 


INFO 資訊
康莊蓮園
地址: 桃園市觀音區大堀村下大堀184   (Google地圖請按我)
營業時間: 08:00~20:00
電話: (03)408-1517
路邊停車 (提醒這邊產業道路→路比較小;注意停車寬度和距離)
乘坐大王蓮收費: 一人50(不論大人、小孩同價)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