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最新~資訊   ↓↓↓ 點入圖片按讚↓↓↓

 




南迴藝術景觀  X  菲律賓藝術家戴克斯‧特菲南德(Dexter Fernandez
台東南迴最具特色神秘圖騰彩繪-南迴藝術景觀
菲律賓藝術家花了2個月時間用黑白兩色調為主體,描畫出排灣族在地文化故事,其中圖騰特別畫入了百步蛇在排灣族文化佔有重要角色!

 




此幅作品就位於南迴公路旁-大武國中學生活動中心,我們從大武火車站出發過去,步行距離1.1公里約15分到達,因下雨了我們帶著孩子就包計程車過去,後面大武景點都包車旅遊!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   INFO資訊 
大武國中-南迴藝術景觀
地址: 台東縣大武鄉復興路1號   (Google 地圖請按我)
 

延伸閱讀: (更精采的環島旅行紀錄-記錄著每段感動)

【櫻桃媽親子環島旅行記錄篇∣8日親子自助環島行程大公開(上)


更多有關 【台東】、【屏東】景點延伸閱讀: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
【台東】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台東】多良車站-觀景台俯瞰太平洋海景
【台東】鐵花村∣台東夜晚最美的市集
【台東】水往上流
【台東】大武彩繪村
【台東】神秘圖騰彩繪-南迴藝術景觀
【屏東】海生館夜宿
【屏東】墾丁鹿境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