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怎麼可以不吃當地有名冰品-【裕成水果店】
裕成水果店冰品主打【高品質、中高價位冰品】



▲裕成水果店店門口

▼ 報章報導




一進冰店滿滿水果香散怖在店內各個角落,牆面上收集著許多名家電視台、藝人名人前來朝聖採訪後留下的簽名檔


▲ 牆面上滿滿的簽名檔

▼ 店家呼籲請勿隨意塗鴉-頗有意思





菜單種類多樣,初次到來的我們也不隻知道該選哪一樣?
最後我們選定了一碗綜合水果冰,我們2位大人、3位小小孩 (2~3歲) 共食一碗

 


▲冰品菜單



大大一碗公超級豐盛的【綜合水果冰】(台幣: 130/碗)
滿滿的水果…奇異果、芒果、西瓜、香蕉、火龍果淋上煉乳
新鮮又好吃 >>推薦,水果的品質真的很棒,甜度跟香氣都很足夠!




冰品一到孩子人手抓一隻湯匙就開挖了 ((媽媽差點來不及拍照…流汗
好大一碗公的綜合水果冰





▼ 高檔進口水果銷售冰箱










成水果店除了招牌CP值點超高必點的-綜合水果冰外,還有很多吸引櫻桃媽必點冰品…新鮮綜合水果切盤、巨峰葡萄牛奶汁、古早味雞蛋布丁、愛文芒果冰、冬季限定草莓牛奶汁…還有~還有~貴森森日本進口水蜜桃牛奶汁時價一杯從售價台幣300~450不等,人客阿? 你看看是不是一定要再度到訪,這家已經列為我二訪口袋名單中 <台南美食真的好多、樣樣都讓人回味再訪>

  INFO 資訊 
裕成水果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2號 (Google請按我)
電話: (06) 229-6196
營業時間: 12:00~04:00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下面按讚追蹤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