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3D藍晒圖文青逛街好所在
簡稱BCP,台南市政府把「舊日治宿舍、民國51年所建老宿舍群」重新規畫並邀請藍晒圖創作藝術家-劉國滄設計妝點園區,現更進駐了多家文青特色店家!









藍晒圖文創園區吉祥物-Blues

處處可以看到吉祥物身影,但這群3歲的孩子卻怕慘了! 直說有怪物,孩子的想像力無限,淡媽咪卻累慘了,一隻隻像無尾熊黏在身上,講很久才肯下來;一下說會怕,一下又要看,孩子好矛盾的心理





在親子環島第五天的傍晚,我們來到了『藍晒圖文創園區』,這時天空正飄著毛毛細雨…,園區位於台南市鬧區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對面,一條馬路相隔兩方,彼此卻呈現不同的風格氣息,傍晚夜漸漸暗了、燈光照亮園區,園區內藍晒圖像極了登上畫展巨星,3D立體更顯著震撼!





3D立體藍晒圖
平面藍晒圖與建築合二為一,轉變為3D視覺空間影像,再加上燈光的聚焦施展的空間魔法!

















 

 

園區好好拍-大型彩繪圖
有多面大型彩繪圖,等著大家探險目睹欣賞




 


園區好好逛
進駐了多家特色店家,吃的、用的可逛上一段時間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下面按讚追蹤最新資訊!      


❤   INFO資訊   
藍晒圖文創園區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Google請按我)
開放時間:
園區24小時開放
旗艦區餐廳中午時段即有營業
微型文創工作室14:00~21:00(週二公休)
藍晒圖文創園區官網:
http://bcp.culture.tainan.gov.tw/about-2/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