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尚恐龍主題餐廳 ︱台大醫院捷運站週邊美食
今日來到228和平公園附近土地銀行博物館參觀 “恐龍展” ,中餐我們特定選在恐龍餐廳用餐!



石尚恐龍餐廳
就位於土地銀行博物館2樓,面對土地銀行往左走,就可以看到恐龍餐廳入口!






從這樓梯上二樓,戶外花園座位,正中午我們就選擇室內座位,一入發現餐廳並不大,但可以看到館內大型恐龍骨架模型


 

進入後自己尋找好位置坐下後,到櫃台索取菜單 (記得點餐也是要到櫃台結帳點餐)



▲餐廳櫃台


恐龍餐廳菜單









我們3位大人+3位孩子
點了 2位薑汁豬肉飯、2份豚骨拉麵、1份薯條、1份巧虎饅頭、3杯飲料
共花費: 台幣1,260元

 


薑汁豬肉飯




豚骨拉麵 >>> 櫻桃媽點的
拉麵味道還OK且另外有一份毛豆和炸雞塊配菜,炸雞塊份量還不小!
個人覺得相較於薑汁豬肉飯>>這一份比較優




巧虎饅頭 (台幣120/份

一份有二顆,最大賣點就是巧虎外型,內陷是類似奶香包…不是流沙包口感,比較偏重外觀



整體來說,位於此菁華地段此價位還算平價餐廳,除了幾樣食物個人覺得偏高外其餘尚可接受,點麵類比點飯類CP值高,一邊吃飯一邊遠觀恐龍也算是孩子喜歡的點。




建議購買一次門票逛二館: 國立台灣博物館本館 +土銀展示館安排一日遊
一日親子遊路線     (點藍字可帶出景點)
上午: 土地銀行文史館恐龍展石尚恐龍餐廳
下午: 國立台灣博物館本館 → 二二八和平公園特色公園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INFO 資訊 
石尚恐龍主題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 (Google請按我)
國立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2樓
公休日: 週一
營業時間: 9:30~18:00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下面按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