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美食
<羅東夜市美食陸續新增>

羅東夜市就在中正公園旁邊,延著中正公園外園馬路繞一圈就是逛夜市範圍,可參考夜市美食地圖,但個人覺得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直接繞一圈<簡化看地圖的這道工序>! 基本上尋找美食只要繞一圈應該是不會錯過!


羅東夜市美食地圖


 

阿公仔 龍鳳腿、春捲

龍鳳腿和春捲都現場現包現炸,攤位排隊隊伍好長!春捲外皮 “脆”,吃春捲最怕就是吃到包油潤春捲,內餡包的是韭菜(不過如果換成蔥春捲…應該又是一個熱賣商品>>>>來宜蘭就是要瘋狂吃在地的蔥!龍鳳腿我只買了一份2隻,結帳後要離開時聽到排在我後面女子說”我要12隻龍鳳腿”,力馬覺得大戶來了! 後來吃完後心得龍鳳腿份量只吃一隻會感覺好空虛,龍鳳腿吃起來很蓬鬆感跟我想像扎實彈肉感有差異,不過也算是好吃 <有來吃的朋友,記得要吃2隻喔>
 


 





隆新 一串心

什麼是一串心?     就是一根竹籤上串起可以立即時用小吃! 菜色用豆皮包入菜色有豬肝、魯蛋海帶紅燒肉、香腸…每一串搭配的菜色會不同,我們站在攤位選上自己想吃的一串心,選好後店家會沾上醬料就可食用,口感清爽香菜的加乘更添風味


 

  



小春仆肉照燒皮蛋  渣糕

攤位只賣3種小吃,仆肉、渣糕、炸皮蛋(皮蛋口味分:泰式和照燒) 來宜蘭到處都可以看到仆肉、渣糕這2種小吃的招牌,我外地來的之前都沒聽過,一定要來嘗鮮一下,我點了仆肉和照燒皮蛋!皮蛋是我個人愛吃~所以渣糕就下次來訪再來找你ㄟ
吃著照燒皮蛋好想喝杯涼快啤酒,就太棒了 (很適合當下酒菜)   仆肉寶妹很愛,她一直說那是肉薯條!






▼   只賣3種產品: 仆肉 .照燒皮蛋.渣糕






▼▲   照燒皮蛋 仆肉



黃記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一支: 35元,三支100元
我直接就點黑豬肉烤香腸*3隻,其它我甚麼都沒有點~ 直接來網路評價高人氣商品- 黑豬肉烤香腸,說真的烤香腸要買得很雷的真的不簡單,但偏偏我就是買過(想說烤香腸),這家吃過後通過本人口味口感OK,烤香腸整體走得是中庸之道! 反而是旁邊的小米酒很吸引我的目光,我要騎車所以PASS.
 








平胸妹脆皮雞蛋糕

小份: 30元,大份:50元
外型花造型、我是買回民宿吃可能有悶到所以沒有脆皮感,但吃起來口感讓我一直覺得有麻吉QQ的口感,我現場看店家製作,沒有額外加入麻吉讓我覺得很神奇! 下次到訪這是會讓我想再回去購買!







▲   花朵造型 口感QQ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當歸羊肉湯

這家聽說必吃指數為五顆星,排隊人潮排到廣場內超長 (含淚Pass),排到土地公廣場裡頭!!!!!





七巧味三星蔥多餅

蔥多餅用麵皮包入蔥肉後,進入油鍋煎炸,一咬下去“小心燙”蔥香味湯汁瞬間流出來,蔥香味十足,整體來說算不錯有特色,但個人覺得太多胡椒了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老闆可以少放一點就太完美了,下次去買我要跟老闆說~我不加胡椒,謝謝!









美食攤位
吃完這些! 沿路一路美食攤位!    <再訪+此篇   羅東美食 陸續新增>


*此篇為櫻桃媽實地走訪心得,真實呈現!
*每個人口味喜愛不同,評價會有所差異供參考.

 

 覺得文章不錯, 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FB粉專按個 "讚"  吧 !    




MEMO 區


 


更多有關 【宜蘭景點延伸閱讀    


【幸福轉運站】緊臨幾米公園/粉紅大象溜滑梯/長頸鹿

幾米星空飛天火車【宜蘭旅遊景點】星空繪本/丟丟噹森林廣場

【宜蘭冬山】綠色博覽會|冬山火車站週邊/綠色方舟/搭船遊湖/龍潭湖

台灣有一處美得像畫的建物【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時光建築 IG打卡 

宜蘭夜晚好去處【羅東夜市】美食懶人包

【羅東車站美食】喜樂紅豆餅︱銅板美食

全台特色圖書館【百年舊書攤】森林系、樹屋圖書館

【羅東彩繪巷】日新戲院週邊、隱藏市場巷內彩繪

【宜蘭景點】 梅花湖∣吊橋賞生態、湖邊愜意騎單車、遊湖

奧丁丁在地體驗【宜蘭桑葚蔥蒜季】童話村開心態農場一日遊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