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台三線美食 】ㄤ麵︱ 超過一甲子傳奇麵攤   、關西美食
 




傳奇麵店經營超過一甲子,  從攤位擴大經營成二層樓店面,其中不被市場淘汰的祕笈就是為何?     今日用餐來一探究竟

內用請先抽號碼牌候位,我們是11點半抽取號碼牌,領取號碼牌同時也會給你菜單,先把要吃得先勾選好,我們門外大約等40分鐘入場

 菜單



復古麵攤造景
我們座位區安排在2樓,一上樓梯步入眼簾是 “復古麵攤場景” 這邊可以拍拍照留念





一樓點餐區
入坐後記得要到一樓先結帳買單,不要像我們傻傻的在樓上等,進場把菜單拿給服務生以為就完成點單了,原來是要到一樓買單後,才會開始製作!難怪我們明明就比較早來,怎麼都等不到餐點! 太好笑了我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

 

 

我們2位大人+1位小孩點了
A餐一份: ㄤ估麵+餛飩湯
B餐一份: ㄤ估麵+三色丸
小菜拿了 豬肝、 金鑽豆腐、 紅燒肉、 杏鮑菇香腸
費用共計5百多元


  

 

小菜區
點餐結帳窗口,排隊時會經過小菜區,如果有要小菜這時可以挑選,店家這規劃真是不錯,原本沒打算拿小菜的,也會不自覺被吸引拿個幾盤!



 小菜



 

小菜招牌




ㄤ估麵
傳統乾麵,滷汁醬油香伴著麵條,有在麵攤吃過乾麵-應該會很熟悉這味道!
份量滿多的,吃完這一碗麵我的胃已呈現8分飽! 天啊,我還有湯和小菜還沒吃!




餛飩湯
每顆餛飩肉都滿鮮甜,新鮮沒有讓人害怕的豬味,新鮮是王道!


 


 

三色丸湯
最讓我期待,但一上桌湯裡頭就只有三顆丸子,比起餛飩湯冷清了不少,心鏡就像市場上賣 40元貢丸只有2   顆貢丸,這時就想轉頭改點個-青菜豆腐湯、肉羹湯之類;這三顆就讓我讚許就是-芋香墨魚丸
丸子肉彈、鮮甜,中間夾著芋頭塊香氣足,芋頭內餡料也為口感帶來更多層次! 吃完後又看一下菜單,店家有賣做好的丸子,喜歡的朋友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自己煮卡划算~



 

 

花生豆腐
紫色的豆腐,讓我覺得很神奇! 不禁問一下店員:為什麼是紫色? 原來這是花生製作而成,算是食物天然的顏色 

豬肝 
敢吃內臟的朋友,強烈建議一定要拿這一盤小菜,豬肝吃起來脆脆、不乾硬、裡面是嫩的但不軟粉! 整體配醬微辣,爽口的香氣味充斥著口鼻,好想再吃一片,不自覺一片接著一片!

 

或許有人這價位CP值不高,但我在店家對於小菜製作的用心,給予肯定! 開業滿一甲子生意還屹立不搖,我感受到店家是用【新鮮、創意、用心】把麵攤美食,發揚光大!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心得點分享(非業配),每人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覺得文章不錯, 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FB粉專按個 "讚"  吧 !    


  INFO 資訊  
ㄤ咕麵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50號 (Google請按我)
營業時間: 10:30~19:12
公休日: 每週二
官網:
http://www.anggu.com.tw/about.html



延伸閱讀 :

新竹景點【金勇DIY休閒農場】番茄聯合國、DIY採果、露天草莓園︱免門票入園

【新竹觀光工廠】濟生Beauty健康文化館︱DIY橘子精油清潔劑X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