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車站美食喜樂紅豆餅
個人是甜點愛好者,常吃甜點嘴巴都要成精了!!! 不好吃不推薦


羅東車站一出站,在2樓月台處有幾家販售店
台鐵便當、其中一間就是 「喜樂紅豆餅」



 

一出站路過 我被煎台上滿滿餡料吸引著目光
紅豆、芋頭、巧克歐力歐,三種口味我各買一個 










當下我們並沒有馬上吃,因為跑景點我們隔了1個多小時後才吃,依舊好吃,我們在中興文創園區樹下休憩時,坐著品嘗!

 

我最愛的口味是芋頭, 綿密的口感,奶香芋頭香滿像在吃熱蛋糕!很奇特!
是會讓我下次去還會再買的名單之一。

 旁邊一同坐著休息的路人看到,也忍不住問我 「芋頭紅豆餅在哪買? 我看包的內餡很多」

 




紅豆口味也不錯吃,但沒有嚷我有驚艷的感覺,至於巧克力口味個人覺得口味應該要再稍為調整一下, 因為全是巧克力比較死甜,層次感沒有出來 (滿可惜的)不然這給料也是超大方的!


PS: 後面我在其它地區也有看到「喜樂紅豆餅」,此心得只For 羅東車站那一間!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心得點分享(非業配),每人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覺得文章不錯, 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FB粉專按個 "讚"  吧 !    



❤  INFO 資訊
喜樂紅豆餅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號號   (Google 請按我)
 


 

    延伸閱讀  

宜蘭特色圖書館百年舊書攤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4730187

宜蘭羅東彩繪巷隱藏市場巷內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3964206

梅花湖∣吊橋賞生態、湖邊愜意騎單車、遊湖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4439964

宜蘭夜晚好去處【羅東夜市】美食懶人包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3964962

幸福轉運站【宜蘭景點】緊臨幾米公園/粉紅大象溜滑梯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194050920

幾米星空飛天火車【宜蘭旅遊景點】星空繪本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195891555

奧丁丁在地體驗【宜蘭桑葚蔥蒜季】童話村開心態農場一日遊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3522132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時光建築、留下歲月痕跡∣IG打卡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3967815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