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下午茶 Immense 恬恬 法式甜點少女噴發馬卡龍 藍帶甜點主廚 夢幻下午茶打卡、大型粉色夢幻蛋糕、斗六美食推薦、斗六藍帶主廚餐廳

 

 

今晚我們住宿在雲林斗六車站附近,逛街逛到太平老街,就在轉角發現 #夢幻甜點屋

 

  

 

恬恬

一樓入口處 彩虹跑道,三層樓外觀是一個大型粉色夢幻蛋糕

  

 

店內馬克龍椅子
裝飾燈飾一顆顆繽紛彩燈像極了甜甜糖果
  

 

 

  

 

  

 

 

老闆是藍帶主廚,旁邊還展示著證書和過程照片

 

    

 

藍帶主廚服飾展示

 

  

 

櫥窗擺放著各種蛋糕 (我晚間到來,店員不好意思跟我說:晚上蛋糕變得比較少,被買走了!)每個看起來都很驚艷   

 

 

 

  

卡通造型馬克龍

(我們買了無臉男和麵包超人)

 

  

 

櫃台甜點小物

  

  

  

  



我買了罐裝馬林糖和格林糖,玻璃瓶裝一罐新台幣90元,雖然格林糖外硬內軟不難吃,但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馬林糖!

馬林糖是會讓我想回購的伴手禮!

  


 

在櫃台點好餐,要內用就可以往2樓內用區走去,把單據給服務人員,一上樓就看到夢幻場景,窗外夜黑閃閃燈光照映,好似觀看夜景
 

  

   

 

 

  

 


樓梯旁有盪鞦韆超適合拍照打卡
 

  

  

 

寶妹興奮著唱著馬克龍,貼心的她不忘把一半無臉男分享一半給我

  



旅途回家後,寶妹一直說她好喜歡這間糖果屋,這間在太平老街大十字路口,滿好找的特別推薦給女性同胞們,閨蜜、親子、情侶來場夢幻下午茶! 

 

  

 

  

  


附近除了可逛太平老街外,有一處雲林涵碧樓壁畫,推薦去朝聖拍照《步行可到》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心得點分享(非業配),每人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INFO 資訊

Immense 恬恬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52號 (Google 地圖請按我)
營業時間:12:00 ~ 20:30
週一公休

 

 覺得文章不錯, 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FB粉專按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