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美景點【Amour阿沐咖啡】華麗場景、夢幻旋轉木馬|Amour 阿沐373


分享網美不可錯過拍照點
愛拍照的女孩們快來收集-櫻桃媽整理出來八處拍照點

 

阿沐咖啡
原址就是桃園在地人知道的茂園婚宴會館,阿沐咖啡是會館中一部分;在阿沐開幕前夕,路過的民眾都被圍牆內的旋轉木馬給吸引住!
大門前戶外庭院好好拍,我們一群當媽的今日相約在阿沐咖啡舉辦主題
#白洋趴, 顧名思義就是大家都要穿 夢幻白洋裝出場!!  你看看一群人一起穿氣勢是不是很強 >>>撥髮 #當媽媽也是要愛美當少女

 

網美必拍點一: 旋轉木馬
這座木馬不光只拍照的功能,還確確實實可以搭乘旋轉,帶著孩子去,孩子跟大都迫不急待的想要搭乘!
 

  

▲ ▼ 一群夢幻少女 (不要說是阿母) 木馬拍照
 

  

   

 

▲ 孩子開心搭乘木馬

▼ 木馬總是帶來歡樂氣氛 (我很愛)


  

 

網美必拍點二: 花圈鞦韆
這邊不管團拍還是1~2個獨拍,畫面都好美

 

 ▲ 森林系美女團拍


▼ 櫻桃媽與可愛淘氣千千合照

 

網美必拍點三: 度假風場景
意外發現櫻桃媽身上這件洋裝太女神了,我好愛這種清新女神風,千千依舊俏皮、Tina 超性感好身材!

  

▲ ▼ 清新風格很有度假的feel
 

  

 

  



網美必拍點四: 異國風情建築
其實這只是一層外牆裝飾非本身建物原貌,但拍起來效果很好,櫻桃媽推薦中間這座牆面 (拍照時要注意: 這邊是車道會有車子進進出出,注意安全)
 

 

  

戶外庭院拍中場休息先進屋去喝飲料......阿沐咖啡採預約制,室內共有2層樓,一樓情境式包廂最讓人為之瘋狂



網美必拍點五: 情境式包廂
共有3座店家很用心佈置,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12歲以下孩子是不可進入 (可以在草皮外圍拍拍),使用包廂用餐有低銷 NTD600,不是訂包廂的朋友,也可進入拍攝!但前提是若有人使用中就不要打擾人家喔~(這算是基本禮貌,我們愛拍照也要當個有禮貌的好寶寶喔~)
 

  

▲情境式包廂: 座椅擺設裝飾很講究

 

  

▲▼ 外圍草皮孩子很愛 (你看可愛的朱朱笑個多開心)

  
 

真心覺得朱朱穩定應該可以當個童星 (經紀公司快來~ㄟ別忘了媒介費) 誤~


 

網美必拍點六: 超大鏡子區、旋轉樓梯
這邊拍照就要等等,因為服務生可能會走來走去會入鏡啦!若覺得這邊等待太累可以PASS,小叮嚀: 前提盡量不要影響可愛的服務生作業~



  

▲ 超大鏡子區全身都入鏡


▼ 旋轉樓梯;大家不一定要坐著拍,也可以站著 (我是要等朱朱這位可愛孩子)

  


網美必拍點七: 證婚台
半戶外證婚台羅馬風格,搭配白洋裝整個女神氣勢就出現,個個化身為女神維納斯
 

  

▲化身為女神維納斯



網美必拍點八: 花樹
這棵花樹意外讓我喜歡它的效果,很有仙女下凡氣息

  

 

櫻桃媽今日是下午茶方案只點了飲料,沒用餐點! 主要目的就是去拍照的啦~ 如果你是愛拍照、有同樣愛拍照的閨密很適合來這邊拍美照~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心得點分享(非業配),每人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INFO 資訊
Amour 阿沐咖啡 373
地點: 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3號 (Google請按我)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00,下午茶:14:30~16:30,晚餐:17:00~19:00
公休日: 每周四
消費方式: 預約制,每人低銷NTD160元,包廂低銷NTD600元

更多有關 【網美景點延伸閱讀    

台灣有一處美得像畫的建物【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雲林景點】雅聞峇里島海岸渡假風沙灘

【卡樂弗童話莊園】把童話故事場景搬進了城堡

【 Immense恬恬 】 法式甜點少女噴發馬卡龍

【空軍三重一村】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重現時光交錯/IG打卡熱點/彩色泡泡浴缸

台南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3D藍晒圖文青逛街好所在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x滿滿日本味櫻花川廊

坑口彩繪村【桃園景點】桃園彩繪村/50年代農村生活X互動彩繪

潮境公園【基隆景點】八斗子 巨大飛天掃把-法國藝術家裝置藝術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