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金針花赤柯山|赤柯三景、巨龜、汪家古厝、三巨石\花蓮金針花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下面按讚追蹤最新資訊!      



2019-08-14 親子環島第二天我規劃去實地去欣賞金針花風采,但我不是走台東的60山,而是選擇位於花蓮的赤柯金針花山,我們從玉里車站出來後租車的方式前往!

  

鐵路親子環島「沒車怎麼上山去」

沒有交通工具別擔心,玉里車站前就有很多間機車出租店!我們前一天下午4點半到達玉里車站,我們帶著孩子又外加24吋大行李箱,雖然說民宿距車站不遠,有車來代步輕鬆多了!

行李可以放入腳踏板的位置,我們是租車是這一家「自由行租車行」,一出站後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很近!  官網資訊:http://car.emoney.com.tw/

 

租車費用:

費用依機種有些差異,老闆算我們機車4百元/一天,(因為3天用車我們有小議價,第三天我們需要的電動腳踏車也是在這裡租的!)車況還不錯,安全帽提供拋棄式衛生內襯紙,老闆會加油交車給你,回來時也要加滿油換車老闆會看收據! (提供我們這次費用參考,租車前還是要自行再確認價格喔!)

 

從玉里騎車到赤柯花山約要45分鐘,注意⚠️上山路段甲乙類大型車是無法入內,部分路段路小一定要靠著右邊騎、注意安全!

  

一路是彎來彎去急陡坡,前面剛開始的路況真的很不好,車子龍頭要握好!說真的看到路面有柏油龜裂路段,真的是一路叩叩叩彈跳,還好一到山上上面路況就好很多了!

  

 

赤柯山旅遊攻略:

1。金針花期:8月中旬到9月中旬

2。路線規劃攻略: 

赤柯山字體赤柯千噸石龜赤柯驛站—小瑞士—汪家古厝—林家園—三巨石回程返玉里

  

3。來到赤柯山不要只拍了金針花後就離開,請不要錯過 「赤柯三景」還可以在汪家古厝景點用餐

4。善利用google 地圖及當地旅遊地圖作路線指引 (櫻桃媽實地測試google導航,可以順利到達目的地,沒問題可以安心使用)

 

赤柯山旅遊地圖 (網路需要清楚原稿請留言提供Email給我)

 

 

 

赤柯三景

必看景色ㄧ:赤柯千噸石龜

千噸巨石外型像烏龜,座落在赤柯金針花山,走上巨石往下俯瞰整片黃金花海視野很是不錯!   

       

 

 

 

必看景色二:汪家古厝

 

 

 
   

 

   

汪家古厝一進來就被餐廳給吸引了,我們二位大人二位小孩點23人合菜:費用500

金針花入菜:合菜菜單是地瓜葉、涼拌金針花、三杯雞、金針丸子湯

   

        

 

必看景色三: 三巨石

三巨石被金針花給環繞包圍著

   

   

 

赤柯山賞金針花,花季賞花不怕沒看到花,因爲山上有很多家金針花農場,滿多都是免費參觀,入內賞花可以的話可以捧場一下店家商品!

今天原本第一個要去赤柯驛站,但花況還沒開,不過不用擔心繼續往前,一定有花已開! 我們後面去了 小瑞士金針花農場就是一個很好拍! 

 

   

       

   

  

這次赤柯山金針花山沒有過多的旅客,我喜歡這種美景可以大拍特拍又不用害怕照片都是人,有種美景獨享 好拍,赤柯三景讓這趟小旅途增添了精采感動度!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覺得文章不錯, 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FB粉專按個 "讚"  吧 !    

 


延伸閱讀: 

玉里美食[橋頭臭豆腐]吃過才懂得銷魂的意義

[花蓮旅遊]金針花赤柯山|赤柯三景

【卡樂弗童話莊園】把童話故事場景搬進了城堡|花蓮民宿、主題式風格房型

花蓮旅行 [富里自行車道]全世界唯一跨越2個板塊的自行車道

星巴克特色門市-洄瀾門市【全台首座白色貨櫃屋】IG熱門打卡

花蓮【新城照相館】超過一世紀時光記億∣新城老街、文青攝影打卡景點

花蓮美食推薦【廟口紅茶】50年老店鋼管紅茶、茶點記憶︱在地特色美食、銅板價平價茶點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