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資訊: 
莫里尼廚坊Morini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13號2樓
電話: (03)491-6030
營業時間: AM11:00~15:00, 17:00~21:00


參訪日期記錄: 2017-09-11


於平興國中對面 ,   隔壁就是一個停車場,   沒有特約-需自行付費,  門口這邊就可以看到菜單!
 

 

莫里尼廚坊Morini共2樓

1樓座位最多, 新增一個小小遊戲區 (之前來還沒有)

 



 


我們預約了2樓, 2樓的親子空間我很喜歡, 缺點是沒有電梯, 帶推車的媽咪會比較辛苦!!!
一上樓梯, 會先看到 “尿布檯”, 左手邊就是洗手台和洗手間

 


 



右手邊就是餐飲區和遊戲區,門口有安全門, 小孩不會跑到樓梯間, 餐飲區座位不多, 共6張桌, 如果有聚會很快就會包場了!
餐具和小孩餐具 (有紫外線消毒)





服務鈴, 餐點看好時, 按鈴點餐-不用跑到1樓去!




今日櫻桃媽餐點:
白酒蛤蠣麵170+套餐100(麵包、湯、40元飲料)

白酒蛤蠣麵:  
一上桌我有點嚇到!!  蛤蠣也太大顆了吧!  新鮮度夠, 很鮮甜跟麵搭配恰到剛剛好.



湯品-南瓜濃湯:
趁幫寶妹分裝時先喝了幾口, 寶妹喝了一口後, 就不準阿母我喝說: 通通都是她的!!

麵包-五榖乳酪麵包:
外面一般配的麵包都會選基本盤- “香蒜麵包” “奶油餐包” 這邊選擇五榖乳酪麵包, 我還滿喜歡的!

 




遊戲區
地板鋪上大面積巧拼,大型就是塑膠組合溜滑梯木製廚房組,其它的玩具種類是積木/水果切菜組...繪本

 



這張照片是我們離開的時候才拍的, 很整齊對吧! 玩具我們讓孩子們自己收拾恢復原狀!
一群孩子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一起把玩具收拾好, 團體生活力量大!


 


  



這一家親子餐廳櫻桃媽這次已經是4次來訪,今天跟一些媽咪在為孩子PG上課! 
 

 

第1次是 寶妹剛滿4個月-來跟平鎮媽咪聚會
第2次是 2015桃園羊寶聚會
第3次是 3位媽咪小飛機小閃聚

 

去了那麼多次心得:

這次心得是 2樓冷氣空調已經可以吹得很舒適 + 餐點美味--麵類 (燉飯未點不評價)


遊戲區不大但也夠孩子們做室內遊戲

個人小建議溜滑梯可以換一個滑道是直的, 因為這一個彎曲的滑道怕離心力影響小孩會不小心跌出滑道, 滑下來跟地面有落差也需特別注意!

這張照片模糊了,當下那個突如其來的吻讓我好珍惜!(原諒我硬要放上來)




分享一下莫里尼目前最新活動, 

消費滿300元拍照上傳FB打卡, 贈送:
復興航空—兒童機上餐具內容物有: 餐盤 、 主餐盤、水果盤、果汁杯、湯匙、叉子


整體表現:  3.5~4顆星
優善的親子空間  4星顆星
餐點  4.5星顆星
遊戲區 3星顆星

附近免費溜小孩好去處: (距離莫里尼約400公尺, 步行約8分鐘)
【桃園景點 平鎮】 ★復興親子公園★❤大草坪/孩子玩耍體能∼大自然/放電好去處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忙動動小手"按個讚"~ 感謝你~

 

 

想要知道更多  旅行.景點.美食..親子 資訊  粉絲團按讚~

 ,data-show-posts="false">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