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腳鹿場桃園蘆竹景點水鹿之家/餵鹿喝吃草/水鹿/梅花鹿親密接觸/餵鹿吃草/餵鹿喝奶奶/參觀鹿場/彩繪鹿公仔DIY/精采套裝行程


參觀日期: 2017/12/3


今日活動流程:
1. 鹿的生態習性介紹
2. 鹿場實地參觀+餵草
3. 長鹿角拍照
4. 手作彩繪鹿公仔DIY

* 午餐-懷舊台灣大合菜
5. 鹿跑體驗
6. 餵鹿喝奶奶
7. 擁鹿懷裡



入園處先收費, 領取識別證





活動一、鹿的生態習性介紹
老闆很認真講解鹿的相關知識.


 

上課會場中--有人發現這2隻彩繪鹿嗎? 這就是前一陣子展出在蘆竹花彩的裝置藝術.
 


 

寶妹上課中途又跑到外面跟鹿互動!




梅花鹿

牠們跟人類很親近, 媽媽一度一直要親我後來改聞我的頭髮! 看到鏡頭也會一直靠近!

  

 




活動二、鹿場實地參觀+餵牧草
 


 

 



整理牧草的阿伯, 孩子們最愛來這領草


孩子們很喜歡, 每個孩子都拿著比自己身高還要長的牧草來餵鹿.




 孩子們各式餵草姿勢, 把草放那麼高-根本是在考驗鹿

 



 



  開心媽咪群



  

 鹿場門欄空隙大, 可以很親近鹿-但要注意孩子的安全 (手腳不要伸進去)
 


 

活動三 長鹿角拍照

老闆提供真實鹿角供遊客拍照.
櫻桃媽LOSS掉了, 忘記拍了!! 我來PO一個好姐妹鹿角照~有去的朋友記得要拍照留念喔!




活動四、手作彩繪鹿公仔DIY

 

白瓷鹿娃娃創作塗上顏色



 


我跟寶妹一人塗一面, 快完成時媽媽在簡單收尾. 發現寶妹那邊的配色很天馬行空.


一人一份DIY:
櫻桃媽選擇鹿的立體木拼圖






活動五、鹿跑體驗
孩子們與鹿一起開心地奔跑,  很特別的 "鹿"跑體驗! 充滿孩子的笑容!




 開跑前-準備中




 開跑了, 孩子臉上都充滿笑容



大孩子跑在前面

 寶妹也認真努力--往前奔跑!



 

 

活動六、餵鹿喝奶奶
我很愛這一個活動—寶妹趁我在排隊時, 已經在前面餵鹿喝奶奶!
完全不害怕!!  已經把阿母我拋在腦後.  


 


 老板解說-餵鹿喝奶注意事項

 孩子們很認真聽講




 小孩餵小鹿喝奶-體驗中
 

 

 

 孩子表情說明了一切

 漂亮媽咪--也帶家人一起同樂!



小小孩可以自己餵小鹿,   阿母我跑去排大鹿-因媽媽自己也想餵!

 寶妹看到我餵大鹿喝奶-力馬又衝過來!





活動七、擁鹿懷裡
抱著小鹿好溫暖, 沒想到可以跟梅花鹿那麼親密接觸!
因小鹿慢慢長大了, 此活動老闆建議由大人體驗!! 




團體大合照
老闆把鹿媽媽牽繩交給我了, 交代我說 “不管怎樣都不能放手!”



結果鹿看到草力馬衝刺, 還好我有牢牢拉住!


今日活動結束了,大家都留下滿滿回憶!









遊記心得:
我好愛鹿跟小孩們那麼親密的互動體驗, 鹿跑/餵鹿喝奶奶/餵吃牧草….寶妹餵草時還跟小鹿一直問說”小鹿~好不好吃? 給你吃!”  鹿場體驗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帶回滿滿的體驗回憶!  最後, 小孩們各自玩車去!! 一群小孩好熱鬧!

這邊活動結束後, 建議可以在安排GO~  坑口彩繪村 剛好一日遊路線
坑口彩繪村【桃園景點】桃園彩繪村/50年代農村生活X互動彩繪


 

若覺得文章不錯的話, 請幫忙動動小手"按個讚"~ 感謝你~

 

 

想要知道更多  旅行.景點.美食..親子 資訊  粉絲團按讚~




 

 




INFO資訊
山腳鹿場-水鹿之家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腳里山富街137
交通:山鼻捷運站-出站後步行15分鐘 (1.2公里)
開車路邊停車


 

追蹤最新~資訊   ↓↓↓ 點入圖片按讚↓↓↓



費用資訊:
門票:150/人可抵消費
想要套裝建議請團體預約因為有餵鹿喝奶奶 (成團才有)
團體套裝費用: 上午場含餐食/下午場不含餐
上午場:300/ (2歲以下不收費)
下午場:250/ (2歲以下不收費)
價格及套裝內容如有變動請照店家版本為準!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