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
一部伯朗咖啡廣告讓此處美景曝光,繼而網路瘋傳而身名大造,親身體驗後演前美景長長鄉間車道,沒有太多電線桿,天空、車道、稻田相呼應此刻美景讓人有遠離都市紛擾,一切簡單純粹,心靈甚是放鬆


 


台東必去景點TOP10
台東縣政府在2018年度舉辦「台東必去景點TOP10」票選活動,伯朗大道榮登十大之首這次環島帶著孩子來到伯朗大道騎腳踏車來朝聖這一個景點,到底有何迷人之處?



我們在2018/6/30當日下午到訪,車子才一開到就下起午後雷陣雨,心都涼了一半原本想打道回府,店家說下雨也可以騎! 什麼下雨也行,我們一行人下車了解,我們是前後2排座位電動車,店家外圍會幫忙用透明布圍、另會提供輕便雨衣給第一排乘客!我們考慮了一下都大老遠從桃園過來了,就決定風雨無阻GO~
















金城武樹
一個廣告炒紅的新聚點!這顆茄苳樹又名金城武樹,因廣告拍攝金城武在此奉茶片段,讓星迷紛紛朝聖巨星拍攝場景。







尋找金城武樹
伯朗大道沿路樹那麼多顆,到底哪一顆樹才是金城武樹?
其實不用擔心-這邊很好找,伯朗大道直走看到一群人停車聚集在這一顆樹下,那八九不離十就是金城武樹







滿滿人潮,在金城武樹這邊拍照要注意車流




旅人愛池上公約







池上地區自行車價格參考: (價格若有變動請以現場實際價格為準)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 INFO 資訊   
伯朗大道
起點附近Google地址參考: 台東縣池上鄉113(點我進入Google地圖)
附近停車資訊: 保安宮停車場



延伸閱讀: (更精采的環島旅行紀錄-記錄著每段感動)

【櫻桃媽親子環島旅行記錄篇∣8日親子自助環島行程大公開(上)

更多有關 【台東】、【屏東】景點延伸閱讀: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
【台東】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台東】多良車站-觀景台俯瞰太平洋海景
【台東】鐵花村∣台東夜晚最美的市集
【台東】水往上流
【台東】大武彩繪村
【台東】神秘圖騰彩繪-南迴藝術景觀
【屏東】海生館夜宿
【屏東】墾丁鹿境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