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披薩小廚師體驗營x靴子義大利麵︱桃園、媽咪聊天用餐歡樂時光

我們來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一間平價CP值高的義大利麵店,這家店其中一位老闆可以美食界達人,我私房消息得知開了很多有很多銅板價美食
在地美食很深入人心、還出國考察美食! 最近天氣冷了,我來參加活動的前一天還給我麻油雞店開幕生意是嚇嚇叫! 我光看官網那照片也太讓人流口水…

>>>廢話不多說,趕快看看今日到訪的餐廳環境如何? 咦∼ 不是要小廚師體驗~不管啦!先看看環境




餐廳環境
共二層樓高,整體以鄉村風格設計
二樓環境寬敞,樓梯一上來可以看到中間吧檯 <好想喝一杯咖啡喔>













親子遊戲區
沒有過多的玩具,擺放各式布偶讓孩子可以抱抱玩耍






其中這一區隔起來的就是今日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的地方 <簡單逛到這…開始我們小廚師活動記錄>



<分隔線>
----------------------------------------------------------------------------

活動日期:2018/11/25
活動內容: 靴子披薩小廚師體驗營
活動人數: 6位小廚師 <活動6位成團>



 1位體驗小廚師+1位大人收費為 NTD399-
除了孩子有披薩可吃、媽媽也有一份義大利餐點



活動DM如下: (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 授權提供)


 
活動流程介紹:
消毒雙手
食材介紹:  毛豆、玉米、乳酪、培根、鳳梨、番茄醬



麵皮店家已經桿好了,
我們只要抹上番茄醬、擺放食材、乳酪>>接下來就交給主廚就大功告成了!







寶妹畫圈抹番茄醬

擺放食材





 

接下來就是等待廚房加熱好上菜,同時大人的餐點也會一併附上桌大人餐點義大利麵,除了可選麵條外口味有5種可以選擇:
靴子肉醬、南瓜鮮蔬、奶油培根、調和嫩雞、奶油燻雞






我點的是-調和嫩雞筆管麵
口味還不錯!! 雞肉滿嫩 ~ 份量超足夠 (我還分一點給寶妹吃)




大人小孩每人一碗: 玉米濃湯





歡樂炸拼分享盤
團體報名有另外提供一大份拼盤共食 <孩子除了自己做的披薩外,最愛的就是這一道吧!>
薯條、小熱狗、小雞球、洋蔥圈







孩子吃完後又跑到遊戲區去玩,活動最後就是頒發證書!




整體DIY活動孩子簡單上手,不用從滾麵皮開始,媽媽總於可以輕鬆吃飯!披薩成品出來後問寶妹說~ 那一個最好吃,手馬上指向她做的披薩! 媽媽我也吃了一塊真的超好吃~ 不會乾乾的~ 拿起還會牽絲…真不錯!  寶妹今天竟然說他愛吃毛豆<平常挑食的她>讓媽媽我好吃驚!





 

後面看了菜單後,好想再去一次聚餐! 餐點好吃價位又平價!




看看菜單: (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 授權提供)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實際心得點分享(店家活動邀請),每人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覺得文章不錯, 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FB粉專按個 "讚"  吧 !    


❤ INFO資訊   
靴子義大利餐館Boots-桃園中華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otsTaoyuan/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73號
電話: (03)333-3489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1:00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