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4天3夜 

在地生活體驗之旅 Day 3

昨天玩的太累了, 大家都睡到自然醒! 吃個早餐後, 準備出發今日旅程.

09:00 九龍公園 
我們在這邊拍重點(特色人物公仔), 逛著百鳥苑 , 吃著阿華田口味霜淇淋,  接著走到  古物故事館來個知性之旅.





百鳥苑




發現香港麥當勞有阿華田口味霜淇淋


古物故事館

 


13:00 坐船遊港-搭天星渡輪



 


14:00 午餐時間:   再興燒臘
來香港一定要來吃個在地口味, 當地朋友介紹我們吃這家再興燒臘,    點了燒鴨/油雞/叉燒 三拼 和青菜外加凍檸茶.

  


14:50: 樻蘭街  吃得當地著名小吃 :  絲襪奶茶




 

 

15:20 中環  展覽 -球類活動
 

(蘭芳園)(元創方、曲奇餅(西港城)

















16:30 叮叮車
特色交通工具,  來這一定要體驗搭乘!  聽我公公以前香港的叮叮車體大多是木頭為主體, 現在的叮叮車已經有金屬材質拉皮,  叮叮車為上下2層,  我們坐上層視野很好,  一路的景色讓我很印象深刻,  香港很繁華,  各地道路也一直看到施工景象,  每處施工地工人超多都是在做同一件事,  代表經濟熱絡!!   看看國外再看看台灣,  由衷的希望臺灣的景氣可以再度起飛!


  

 



銅鑼灣(時代廣場、很多平價品牌館包含GAP.FOREVER21.H&M)

17:30 魚丸小吃
這家魚丸店生意超好的,  大家都買完就站在旁邊吃!!  讓我想起  臺北西門町的  阿宗麵線也是同樣景像!



18:30 晚餐-在地港式餐廳
道地料理餐廳

今天在飯店好好放空一下, 泡湯, 先把行李整理好! 為了明天漫遊做好準備....


接續……第四天行程遊記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里昂覽車/桂蘭街之旅 Day 4

 

香港住宿【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夢想成真的夜晚︱迪士尼住宿設施X娛樂資訊大彙整

交通篇: 【香港迪士尼樂園】出機場要如何到迪士尼樂園資訊

香港自由行全系列: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香港迪士尼 聖誕之旅 Day 1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香港迪士尼/ 幻彩詠香江/1881聖誕之旅 Day 2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在地生活體驗之旅 Day 3
香港自由行4天3夜 行程 里昂覽車/桂蘭街之旅 Day 4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