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德堂餅家】百年老店
這次環島旅行,同行的媽咪說要去這裡買伴手禮!櫻桃媽一聽到是百年老年,說什麼都一定要下車好好採購一番。


我們沿著Google地圖開車開過去又開回頭,就是沒有看到這家店,最後是問人路人才找到,原來連德堂餅家位於徒步巷內!







街道房屋有歷史歲月的韻味



店內不大,看得出來是家庭企業,一到店門口就先被眼前這一台大型煎台給吸引!

 



空氣中飄溢著純樸的餅香,排隊後-原本想要大大採買一番,後面看到價目表上寫著 『每日每人限購2包』,天阿!
遠道而來只能買2包,我只好味增跟雞蛋煎餅各買一包,其餘口味需事先預訂! 當我準備離開時,店員提醒我-小孩也算人頭,內心撒花都忘了寶妹也算 (誰叫她讓我抱著排隊買煎餅,媽媽手好痠)



在車上就跟其他孩子開心吃了起來,每包煎餅可保存2個月

 

味增煎餅
餅的外觀呈現蝴蝶狀,酥酥脆脆的,味增口味的煎餅我還頭一次吃到,跟煎餅麵粉配合的剛剛好不會有微和感,讓人很是驚豔!





原味雞蛋煎餅
外觀就跟一般煎餅無異,這口感更為扎實,細細咀嚼,純撲麵粉香溫和的散怖齒香



回   家後跟家人分享手工煎餅,有人愛原味雞蛋口味;也有人為味增愛煎餅的愛好著,我個人是喜愛味增口味,可能是本人牙齒不好故偏愛質地脆脆不那麼扎實的煎餅,重點是味增口味真讓我驚豔,不自覺會一塊接著一塊吃下肚! 下次一定要來預訂其餘口味,再度嘗鮮!



INFO資訊
連德堂餅家
地址: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Google地圖請按我)
電話: (06)225-8429
營業時間:08:00~20:00 (煎餅賣完為止)

旅遊小提醒: 味增跟雞蛋煎餅以到場人頭計算,一人限購2包,其餘口味需事先預訂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下面按讚追蹤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