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環島第四天  
來場親子活動-
海生館夜宿海生館



海生館六大夜宿場地: (現在官網2018/7/18另外新增一區鯊魚區)
一、【台灣水域館】
二、【珊瑚王國館】【白鯨區】
三、【珊瑚王國館】【沈船甲板】
四、【珊瑚王國館】【
海底隧道
五、【世界水域館】【極地水域】
六、【世界水域館】【海藻森林】



海生館夜宿費用    (  2018年度圖片截取海生館官網)
標準夜宿   活動:大人、滿6歲兒童NTD   2,390/位, 兒童滿3歲~未滿6歲NTD   1,090/位,未滿3歲免費
套裝夜宿   活動:大人、滿6歲兒童NTD   3,090/位, 兒童滿3歲~未滿6歲NTD   1,790/位,未滿3歲免費





服務台完成報到手續
我們從枋寮火車直接包車到海生館,在服務台完成報到手續領取個人活動吊牌,掛上夜宿活動吊牌後就可以直接入場 (有報名參加夜宿的朋友是不需要另外買門票)


   活動吊牌


服務台報到好康資訊-年度暢遊海生館海洋卡





海生館門口戲水池
夏日就是要玩水我們抵達海生館寄送好行李後我們就帶著孩子玩水去!















標準夜宿活動16:00開始
我們這次訂的是-【世界水域館】【海藻森林】標準夜宿   活動





夜宿活動前置工作:
16:00所有夜宿旅客會在大廳集合-依照入睡的區域而分組活動!
1.領取個人行李轉寄夜宿專用行李房和置物櫃

2.會議室行前活動說明
領取夜宿學習手冊、瞭解夜宿鋪床事宜


  



夜宿活動流程  (圖片截取海生館官網)




展示館導覽
介紹所住宿位誌那一館區    (我們這團是介紹世界水域館)





 水母池




企鵝池
裡面企鵝遊泳把孩子逗著很開心,一度不想離開這一區








海生館的祕密花園-後場體驗
今日夜宿的重頭戲餵魚、了解人造水底環境、魚幼苗、觸摸池都讓人印象深刻















夜間探索海洋世界
夜間導覽很精采,看了很多池水中生態魚種館方特定帶大家探訪企鵝睡覺、鸚鵡螺休息姿態



企鵝是站著睡覺,夜訪親眼看到一大群企鵝站著睡 畫面滿壯觀





Fun手玩創意DIY
DIY 是提供彩色黏土讓旅客自行發揮創意DIY創作






海生館宵夜
屏東特色美食-綠豆蒜
玩好黏土後,上樓至2樓餐廳品嘗屏東特色美食-綠豆蒜,我整整就吃掉了3碗 ,整個就是很順口! (後來發現每個人都是一碗續著一碗)







宵夜吃完後回去洗澡睡覺
有人問說? 會不會很難睡?
其實不會! 被窩很溫暖! 最底端鋪著塑膠袋隔地氣、單人床墊、被子(比床墊大很多-不怕著涼)、枕頭.

充電問題:
設備充電這對旅人來說! 太重要了!
園區看到有插座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會議室外面也有一排櫃子有充電設備,這邊是可以上鎖的!







巨型海藻缸光影迎接美好早晨
第二天我們媽媽們自己大約5點多起來,巨型海藻池在天色變亮後,慢慢呈現藍綠透光景色
 




我們在窗景前擺出LOVE做紀念




7點半用早點,接著等待今日重頭戲-大洋池餵食秀......

大洋池餵食秀
潛水員進入大洋池餵食一旁解說員依照到來的魚種介紹講解






水族窗看到了很多魟魚,大部份尾翅都被剪掉了,不過海生館還是希望保留著一些尾翅供民眾可以看到原貌! 這一點願意保留下來讓人滿感動的,但同時也增加餵食的難度!




潮間帶活動 (好可惜當時下雨取消)
館方改各館導覽活動,我們選擇了自行逛各館園區





▲  海底隧道

▼ 沉船區
 





▼ 珊瑚王國 





















  寶妹食記小心願




有時間的朋友別忘了留影



▲▼ 海生館資訊




海   生館2天1夜親子旅行,一連串驚喜體驗增廣見聞 ,雖然有些活動取消變動但還是收獲滿滿,館方再用餐時原本是採取自助Buffer 因我們人數較多(大人和孩子共25人),館方貼心幫我們打好2桌的菜,讓我們不用帶著孩子跑來跑去取菜!   加上夜宿鋪床時大陣仗幫忙協助25床鋪鋪床,好感動!


夜   宿活動結束後,我們力馬奔向下一趟行程 墾丁鹿境 繼續我們環島之旅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櫻桃媽分享為海生館標準夜宿活動
 

❤   INFO 資訊   

屏東海生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彎路2號   (Google 地圖請按我)
海生館夜宿費用:
標準夜宿活動:大人、滿6歲兒童NTD2,390/位,兒童滿3歲~未滿6歲NTD1,090/位,未滿3歲免費
套裝夜宿活動:大人、滿6歲兒童NTD3,090/位,兒童滿3歲~未滿6歲NTD1,790/位,未滿3歲免費

海生館夜宿網路報名: http://sleepover.aquarium.com.tw/#Order
海生館夜宿活動常見問與答: http://sleepover.aquarium.com.tw/qa.asp
海生館官方網站: http://www.aquarium.com.tw/mobile/introduction.php



延伸閱讀: (更精采的環島旅行紀錄-記錄著每段感動)

【櫻桃媽親子環島旅行記錄篇∣8日親子自助環島行程大公開(上)


更多有關 【台東】、【屏東】景點延伸閱讀: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
【台東】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台東】多良車站-觀景台俯瞰太平洋海景
【台東】鐵花村∣台東夜晚最美的市集
【台東】水往上流
【台東】大武彩繪村
【台東】神秘圖騰彩繪-南迴藝術景觀
【屏東】海生館夜宿
【屏東】墾丁鹿境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