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觀光草莓園     苺圃 
草莓pizza 總算讓我吃到了

每次前往內湖草莓園,計程車司機總是會有一個驚嘆的口氣,直說妳確認要上山嗎? 現在有草莓嗎?
有搭車的朋友最好就是打開導航,因為常常司機會問你要往那邊走?
<大眾交通資訊分享>



櫻桃媽小建議:  
初次到訪搭大宗交通:     若人數多上山時在內湖捷運站可跟朋友共乘Taxi <因一趟計程車約100~120元>,  下山時可直接在苺圃店門口旁等公車! <最靠近內湖捷運站是 "成功路四段182巷口"站牌>

 苺圃門口公車站牌

  小2公車路線圖  時刻表



 

各大媒體推薦 X 苺圃
這家列在我口袋名單好久,今日總算趁著元旦連假帶著家人一起去朝聖! 



苺圃外觀


爬上階梯就是櫃檯點餐區
工作人員帶位到夢幻小屋區

我好喜歡這一區,這邊有大一面最外窗為開放式     就是手可以伸出去、風可以吹進來
 


座位區一:夢幻小屋主題區

 

對外視野是店家種的花花草草
從花草巷往屋內看,一切都好夢幻! 你看看是不是很適合閨蜜到訪!



孩子們一直跑到這花花草草區探索新事物
(當媽超怕孩子折花草! 還好大家都是很棒的孩子)

 

 

座位區二:綠蔭主題

若夢幻小屋客滿了,店家還有另一區座位區,風格完全不同,綠蔭主題這邊就可容納較多人!


 

餐點分享
在這邊若要吃飯用餐,個人覺得價格CP值沒那麼好,比較適合點甜點、飲料、pizza、下午茶


特色必點-草莓pizza

來這推薦必點-草莓pizza  草莓pizza 總算讓我吃到了

 

薄餅皮上擺上草莓和各式莓果


莓果醬躺滿著餅皮區,入口後發現一股熟悉甜味,對! 是甜甜煉乳,藏在果醬下提味整體層次,酸酸又甜甜、甜甜又酸酸 不膩口愛甜食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點一壺熱熱花茶,配著pizza
聚在一起聊天! 此刻就是幸福時光

 

 

花茶可以拿到櫃台旁加熱水回沖
我們三位大人,竟然一個大人點一壺花茶,早知道是一壺又可以回沖,就點一壺就好了!! 省下茶水錢還可讓我們多點一些甜點來吃! >>>>>下次知道了!筆記~筆記~


單點一份雞腿套餐:色香味具全 <寶妹在媽媽拍照時忍不住偷吃
NTD 360-







店家專屬活動
佩佩豬糖霜餅乾DIY


草莓園
我們隔著紗網往內看,草莓真的不多! 想說是不是都被店家拿來做Pizza了?哈哈哈
採果部: 11點開始  ,慢來就沒有了!
還好孩子沒吵著說想要採草莓,據我觀察內湖區草莓產量真的有限,若要採草莓就要選定草莓園然後一早就到達,等中午下午才到,那就只剩綠油油草莓田啦!不信,你可以試試看!除非運氣很好,人超少的!



孩子開心在草苺溫室外頭拍照



這一家店真的好適合情侶、朋友聚會、家人出遊,草莓 Pizza 深得我心,愛翻了! 除了苺圃外,這邊還有一家【49號草莓園】之前有去參加草莓醬DIY活動,也很值得推薦! 但就是要搶預約名額活動(熱門活動)>>>>【49號草莓園】草莓DIY活動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心得點分享(非業配),每人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INFO 資訊  
莓圃觀光休閒果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Google請按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不好停車. 車位很少需注意)
營業時間
餐飲部: 平日12:00~18:00 、 假日11:00~18:00
採果部: 11:00開放 (記得提早去排隊. 出發前一天可以先問一下是否還有草莓? )
 預約電話:02-2795-1108



 覺得文章不錯, 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FB粉專按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