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 資訊
桃園農業博覽會
◆  活動日期:  2018/4/4 ~5/13 (40天)
地點:新屋氣象站旁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東興路二段946號

 


追蹤最新~資訊   ↓↓↓ 點入圖片按讚↓↓↓


 



★ 2大專區★ 多元文化專區

*在地圖上是橘色區塊* 醒目目標-荷蘭大風車

有五個館: 國際友好、四國文化、原民家屋、客家工藝、馬祖故事



 



2-1 國際友好 (荷蘭鞋大開眼界)

重點必拍大風車、合掌村、花卉區、綠鏡迷宮







特色攤位:

荷蘭鞋紀念品、蜂蜜餅乾、各種起司



 






 



★2-2    四國文化★



每日蓋章闖關禮500份
注意蓋章位置需正確-地理不好的人答案就在櫻桃媽照片中!!


  

 

舞蹈表演




展區






DIY項目 水燈






DIY時間表



 



2-3 原民家屋
跟去年場地是一樣的, 原本觀眾席改為販售區



DIY時間表





 



★2-4客家工藝
 



DIY時間表


 



2-5馬祖故事

 

藍眼淚




超大風燈


DIY時間表




此次農博有25   館,這次一天真的無法逛完,除非你都是在館外拍建築物,沒有去體驗DIY、看表演、參加活動但就是少了一點樂趣! 展區不用門票, 很多DIY都是免費提供, 又可看到新科技時代的進步和變遷、多元文化、特色表演.....還沒來玩的朋友趕快來玩!
*此篇及各館內容會不定時更新*  歡迎大家隨時回來觀看!!



藍字可點入連結-內有更多DIY資訊
在地生活專區   (請按我)
多元文化專區 (請按我)
智慧科技專區 (請按我)
環保永續專區 (請按我)
特色產業專區 (請按我)
文創藝術專區 (請按我)



INFO 資訊
桃園農業博覽會
◆  活動日期:  2018/4/4 ~5/13 (40天)
地點:新屋氣象站旁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東興路二段946號

農博官網: https://goo.gl/h2juYp
 



追蹤最新~資訊   ↓↓↓ 點入圖片按讚↓↓↓


 


去年度農博精采回顧:

【桃園景點 新屋】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 ♥八大區介紹實地走訪♥ 全紀錄 ►巨大電鍋/地景迷宮/蝴蝶飛舞/客家工藝/水耕植物/環保貨櫃市集 - 內有☆隱藏版景點☆  by櫻桃媽

【桃園景點 新屋】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 - ◆必看資訊◆ 停車/接駁車/交通資訊 ☆大匯整☆ 懶人包  by櫻桃媽

【桃園景點 新屋】2017 桃園農業博覽會 ◆必看資訊◆ ☆路線/DIY/表演攻略資訊☆分享 by櫻桃媽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