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第6天~ 第8天行程

環島第六天行程:   台東藍皮火車  台東大武彩繪村→   大武國中→ 高雄瑞豐夜市
環島第七天行程:
    台南德陽戰艦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 → 林百貨→ 台南知名老字號裕成冰品
環島第八天行程:   台南司法博物館台南四草隧道連德堂餅店→丹丹漢堡→回程搭138車次自強號 晚上7點多回到溫暖的家.

 



*** 環島日記 ***

親子自助八日環島第6天: 2018/7/3

環島第六天行程:   台東藍皮火車  台東大武彩繪村→   大武國中→ 高雄瑞豐夜市
特別安排一趟時光回溯之旅,朝聖體驗一日只有一班車返枋寮台東的藍皮普快車尋找逐漸消失的記憶!


原本順時鐘環島已來到了屏東,現在我們要從屏東逆時鐘坐回台東 (枋寮→台東3671車次: 枋寮10:55發車),一起親子環島人數最後減剩為3組.
當然追火車外,一定要搭配週邊景點順遊
台東地區我選定了大武站下車順道規劃一日大武彩繪村探訪

在台東地區要下車的點,切記要注意班次! 很多小站可能一天,只有1~2班車趟,若我們選錯站下光等車的時間就耗掉一天了!




枋寮火車站搭 藍皮火車 (普快車)
全台僅存一班車【逐漸消失的記憶】台鐵藍皮普快火車、往返枋寮台東︱淳樸時光回朔、開窗吹風、看著風景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1711650 

 

來到台東-大武火車站後,天空開始下起雨來,我們包了一輛計程車 帶我們去 大武彩虹村跟大武國中這兩個景點,中午順道到一家餐館用餐!
分享一下今日在大武餐館資訊:    
這家新鮮好吃,旅人可以參考看看!



  

 





大武南迴藝術彩繪
地址: 台東縣大武鄉復興路1號 (Google 請按我)
【台東大武】神秘圖騰彩繪-南迴藝術景觀︱排灣族圖騰彩繪、南迴彩繪「南方以南」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0906819






 大武彩虹村
地址:台東縣大武鄉大武街10號 (Google 請按我)
【台東景點】大武彩繪村︱緊臨海岸線村莊灑下一道道彩虹光芒、彩虹村莊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1617894






高雄瑞豐夜市
進高雄捷運巨蛋站: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485號
今日晚餐我們就在夜市解決,吃完後帶著孩子打彈珠!







 







 

 



親子環島第七天: 2018/7/4
環島第七天行程:    台南德陽戰艦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 → 林百貨→ 台南知名老字號裕成冰品

 德陽戰艦
一艘停靠億載金城旁巨大戰艦,還可登上戰艦觀賞艦長室、停機亭... 軍事迷勿錯過!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21號旁
(Google 請按我)

【德陽戰艦】一艘停靠億載金城旁巨大戰艦︱定情碼頭x觀夕喝咖啡浪漫指數破表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1833564

 

 

藍晒圖文創園區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Google 請按我)
台南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3D藍晒圖文青逛街好所在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2339550

 





第七站: 林百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 (Google 請按我)




 裕成冰品 (裕成水果行)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2號
(Google 請按我)

台南中西區【裕成水果店】老字號高檔水果冰、推薦高品質水果冰︱報章雜誌報導美食冰品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2315763



 

 



親子環島第八天: 2018/7/5
環島第八天行程:   台南司法博物館台南四草隧道連德堂餅店→丹丹漢堡→回程搭138車次自強號 晚上7點多回到溫暖的家.


台南美食太多了! 今日早點我們外帶赫赫有名“阿堂鹹粥”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一入口後會一口接著一口,魚湯提味好鮮甜!   這一味現在會讓我思思念念.....




司法博物館 (國定古蹟台南地方法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7號
(Google 請按我)

司法博物館【台南景點】羅馬式建築殿堂神聖高雅︱台南地方法院百年建築工藝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1977105

國定古蹟建築之美X推薦一定要來朝聖!!!





第十站: 四草隧道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360號(Google 請按我)
【台南】四草隧道X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2051067

台灣秘境-不出國也可以體驗 袖珍版的亞馬遜運河




第十一站: 連德堂餅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Google 請按我)
台南必買伴手禮【連德堂餅家】百年老店-手工煎餅
https://cherryinlove.pixnet.net/blog/post/212318289
 



 


延伸閱讀: (更精采的環島旅行紀錄-記錄著每段感動)

【櫻桃媽親子環島旅行記錄篇∣8日親子自助環島行程大公開(上)
【櫻桃媽親子環島旅行記錄篇∣8日親子自助環島行程大公開(中)
【櫻桃媽親子環島旅行記錄篇∣8日親子自助環島行程大公開(下)

 

【環島旅行-鐵路環島】台鐵親子列車/喔熊親子車廂
我要帶著孩子旅行趣【親子環島行李篇】親子環島行李要帶什麼呢?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旅遊記錄心得景點分享(非業配),每人遊玩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覺得文章不錯, 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FB粉專按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