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景點】你知道雲林也有涵碧樓嗎?|涵碧樓壁畫、畫中見

你知道南投日月潭涵碧樓?
那你知道 雲林也有涵碧樓嗎?

在雲林2日小旅行 發現的一處壁畫 雲林涵碧樓



原本想要去尋找 雲林涵碧樓,後來上網查到資訊此棟建築已經於30年前拆除,要是至今還有保留著那棟建築一定是不得了!現在原址已是現代樓房!壁畫位於 凹凸咖啡館旁建物牆面,畫中三層樓高西式建築讓人好想看看真實面貌(但現在只能透過網路照片來想像當時壯觀的景象)
 

 

涵碧樓

這名稱來源是這棟樓後來有租餐廳業者使用,涵碧樓就是當初的餐廳命名;現今的人們想到涵碧樓,直接就會想起南投日月潭涵碧樓

這幅壁畫也是喚醒人們 ,不要忘了曾經雲林有一棟涵碧樓是曾經真實存在著


櫻桃媽愛旅行、愛記錄,喜歡把每一段旅行感動的那一刻紀錄下來.
此篇為私人實際心得點分享(非業配),每人感受不同,提供實際內容參考! 
 

 覺得文章不錯, 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想要追蹤最新資訊-FB粉專按個 "讚"  吧 !    


INFO資訊
涵碧樓壁畫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一段89號 (Google 請按我)

 

 

arrow
arrow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