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童書甜心書孩子第一套童書、趣味遊戲書、推拉轉、觸覺、香味、生活常規、情緒引導、孩子學會生活常規︱華碩童書

韓國熱銷童書  
厚版書設計不易撕壞
多樣化童書增加吸引力
日常生活5大領域培養
 

甜心書
韓國熱賣上萬套,在台灣的朋友有福了華碩童書推出中文版,我很喜歡這一套書,孩子1歲開始爸媽就可以陪讀繪本,尤其是 剛要去幼兒園這階段感觸更深,孩子生活與情緒在剛要學習成長,例如上廁所、洗澡、生活體驗.....使孩子可以快樂的透過書籍鼓勵學習成長,慢慢地孩子在生活表現上也會越來越棒!

  

收到書,紙箱外觀
 


書籍設計
1. 厚紙版書:不用擔心書被寶貝不小心撕破
2. 生動有趣內容
3. 貼近生活認知
4. 數字認知拼圖
5
. 互動貼紙書
6. 洞洞書轉化
想像刺激
7. 觸摸、味覺認知
8. 互動式生活常規

  
 


生活日常五大領域培養
全套系列共20本,培養正確觀念鼓勵生活常規,思考啟發孩子想像,以促進日常生活中感覺、生活、語言、社會、探索五大領域發展


第一大領域: 促進生活領域發展
日常生活常規,書中引導生活習慣,孩子對如廁後認知,睡覺蓋上被子、洗澡刷牙趣,鼓勵孩子學習生活好習慣、學習自理!

   

▲ 生活發展



▲ 洗澡王國



  


▲ ▼洗澡刷牙互動貼紙


  



▼ 今日的大便長怎樣?

  


▼ 翻翻書設計

  

 

▼ 蓋上被子睡覺

  




第二大領域: 促進社會領域發展
喜歡媽媽喜歡爸爸這二本書,讓孩子先從最熟悉的人認識,讓孩子慢慢去拓廣生活圈


  
▲ 社會發展

 

 

 ▲ ▼ 我喜歡爸爸

  

 



第三大領域: 促進語言領域發展
有沒有發現這套書每本書都有注音符號,在國小生階段學習自我閱讀與識字,有趣生動的內容加上翻翻書、洞洞互動書設計,刺激孩子很多想像聯想空間,洞洞互動書從原來的火車變為潛水艇,每一次翻面可詢問孩子會變為什麼呢?    彼此講出關鍵字或名詞


  
▲ 語言發展


▼ 洞洞互動書-聯想   


 



第四大領域: 促進感覺領域發展
翻翻書、遊戲書設計, 繪本內容重視孩子內心感覺, 以親密互動的故事、影子繪本引導,讓孩子說出對故事裡主角內心感受


  
▲ 感覺發展

 

 

 ▲ ▼ 親一親大家都歡迎 

  

 


第五大領域: 促進探索領域發展
拼圖、味道嗅覺、轉盤變圖引發孩子興趣,動動手去探索書中內容,嗅覺感官書讓孩子體驗感覺, 以味道刺激辨別水果,讓孩子說出對水果果味的感受
 

  
▲ 探索發展

 

▼ 拼圖數字認知書

  

 

▼ 嗅覺水果書 



 

寶妹現在4歲了,當我一開箱擺好書,馬上就去挑書叫我唸給她聽,聽到特愛的內容還會叫我一唸再唸,像是今天的大便長怎樣?櫻桃媽應孩子要求已連續唸了3次,她還要意猶未盡想再聽一次,阿母我也會跟她討論書中的內容,聊聊最感興趣或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部份?孩子感觸很深的時候會表達她心中的想法,這是我很喜歡的互動-孩子也快樂閱讀成長!




 更多華碩童書-互動式遊戲書:
華碩優良童書 互動式學習繪本、遊戲書    >>> 請點我
【我是小醫生】、【X-ray 3D動畫書】、【放大鏡探索3D動畫書】、【有聲積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媽 的頭像
    櫻桃媽

    櫻桃媽帶娃闖天涯

    櫻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